MEBEFOREYOU  
週六的午後,在內心掙扎了許久
我還是一個人默默地去看了 "我就要你好好的 / Me Before You "
果然這種電影,真的很讓人想哭一場

 


先前有幾個好友一直相約去看這部電影
我一直婉拒,並不是搞自閉難相處
而且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很難不掉眼淚
即使我已經看了很多遍預告
即使我已經知道結局
眼淚還是沒辦法控制的啦!!!


不過,這部電影,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因為即使是悲傷,但還是蠻正面的
我一直難以跨越的,其實是他們明明是互相喜歡
但男主角的選擇,真的會讓人很傷心
雖然到了最後,女主角也釋懷了
但身為觀眾的我,真的很難啊!!!!!!!!
進去戲院看這部電影,真的真的要帶著面紙啊.......

 

不過扣掉結局,我蠻喜歡男女主角的
喜歡他們的互動,喜歡他們的對話
喜歡他們自然又像小瘋子的行為
也喜歡他們在意彼此的神情

但電影裡在最後的一些對白,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真痛~
"我不要你錯過其他對你好的人"
要對一個你愛的人講這句真的是~"痛.爆.了"

 

所以我記得我走出電影院時,心情還很難平復~
這就是為何我實在沒有跟姐妹們一起來看這部電影
對我來說,實在太爆淚的電影了
但還是蠻值得進電影院一看,如果真的像我一樣會爆淚的朋友
手帕面紙都帶好吧~!!

 

 

最後我也很喜歡這部話~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所以你有義務活得精彩、活得充實。」
You only get one life, It’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


PS: 我真的覺得男主角實在很帥!!! 英國腔好好聽唷(喂

 

 

 

arrow
arrow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