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login又是好久好久

說忙,真的是很忙啊!

而且離開工作職場也近半年

這之間就是一直在努力我的事業

雖然事業尚未到達目標,

中間也有過高潮和低潮,也想破了頭很想來個出奇制勝之類的IDEA

不過,真的有時會覺得

很多都是要不斷不斷地學習,會選在今天又寫起BLOG

就是來跟自己說說話,沈澱一下心靈

不然真的又有種想要講髒話的FU啊~~~~~~~~~~!

 

 

話說沒來blog的這之間,我已經又出了兩次代購

一次是過年前,是我獨自一人的

另一次是親友團~雖然有些成員是..............(喂)

但總是有好有壞,好的是新成員真的很nice~ 壞就是某個舊成員還是真的很白目

至於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就是要跟規定反向操作呢~~~(攤手)

 

今天先來寫一下過年前的一人代購行

其實這趟真的是很突然下決定,就是出發前一週,本來我是要去大阪的

但是天氣.下大雪之類的,所以只好......取消了(核爆)

問題來了~如果我是去玩的,那就算了,可是我是有工作要做啊~而且年前還有人跟我ORDER了許多東西

於是我就上了智遊網來決定了旋風3天~畢竟我一直在想我是去工作,就3天吧~反正那時東京也很冷

我也沒辦法久留這麼多天.................

就這樣我就很lucky補到早去晚回的班機,然後住在一家很歷史感的小旅館

(一人嘛,所以住就以有廁所有個床休息有個空間讓我看電視,太貴當然就不考慮了)

 

一直到了出發的那一天~本來以為寒假的班機真的人有夠多,而且一直有人告訴我xx航空人排很長啊

一定一定要早一點去CHECK-IN,逼得我只好凌晨五點初就到機場了(汗)

不過到了現場我也真的覺得非常時期還是早點去報到~但一切真的也在那解謎了

我訂的航空完全沒人排(大笑),果然國內那兩家真的排很長,我這家就沒什麼人.....

結果我居然通完關到登機門根本不到六點啊!!!!!!!!!!!!!!!!!!!!!(法Q)

然後我是預計七點半起飛...........所以我就又在登機門那裡補了一下眠

這時候,到了原本要登機的時間還是沒登機,最後我居然是快9:00才起飛.............

不過好加在是到成田是比預計時間晚30分鐘..........但是拿行李要前往出口又被海關人員攔下來

一個人嘛.....所以我就被開箱啦~他一看到箱中箱就知道是SHOPPING

就放我走了~哈哈~因為也是空的箱啊 = =

後來就很lucky到了上野,因為住的地方其實離三井花園很近,所以我也沒有迷路,很順利就到旅館外的巷子

但是卻看到工程車在旅館外,我心想~哭夭不會這麼賽,飯店今天無法住了吧...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旅館,還好只是停電,停到晚上五點~

總之反正能入住就ok啦~~!!! 

 

 

後來我就去工作啦~想起那幾天真的東京冷到一個不行

我也是首次穿了厚褲子走來走去~而且一個女生實在我也不敢在外面晃太久

所以我就大概晚上九點以前就趕緊回房去(因為真的好冷啊~)

不過一個人工作也是有好處有壞處~好處是真的可以蠻專心工作的

壞處就是東西好重,要慢慢推去車站,但是因為太多了我只好坐一小段計程車.............(累死我了)

也因為一個人睡,所以我也是很難入睡,沒睡好 = =

而且飯店隔音很差,我還聽得到隔壁講電話的聲音(爆)

但總是有過這樣的經驗,也是很難得啦~

 

也當作是一個人的小旅行,我還跑去二宮和也的日劇景點走一下 

結果因為時間太早,善國寺還沒有開.....................

但神樂阪這個街道真的蠻讚的,可惜因為工作時間又快到了,所以....馬上又要進入工作模式

也因為這三天的訓練,我也開始熟悉上野的公車路線

公車也真的很方便啊~~!!!(轉)

不用轉地鐵真的太開心啦~不然上上下下真的會想白眼啊!

 

快樂的三天,我也是隨便吃~松屋真的是一個人旅行的好伙伴啊(喂)

接下來回程真是.....

狀況連連,因為超重啦!!!!!!!!!(大驚)

不過還好是起飛前,我有先去秤重一下,結果我只好丟了一件衣服一件睡褲

但是這當然是不夠的!!!

所以只好立馬買了一個箱子,把自己的換洗衣服跟書,還有我家二哥的真田丸全部包一成箱

接下來就是賭一下櫃台了,但是日本真的是一個相當嚴格的國家

想當然我又在櫃台那裡重新打包一下,最後多五百克,地勤人員就放我過關啦!!!

這時我根本已經精神耗弱到一個極致 = =

進關後我才能好好地休息跟吃東西,還有買東西

結果..........................班機又大DELAY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留到九點半後都還沒飛的一次啊(大哭)

 

到台灣當然已經是快凌晨1點了(幹)

我有聽到同一班機的說又賺到一天了(不會吧)

不過這真的回來好累唷~到家弄一弄就已經3點了

每次DELAY就覺得好煩,真的很傷腦筋,因為回程時間比較久

而且,這次最恐怖是,降落到地面時,突然飛機停電了

天啊~這不是只有美國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嗎~我還年輕我不想這樣啊

還有不少人尖叫~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能夠平安回來真的很感動~!!

每次都有不同的搭機經驗

第一次降落就停電真是嚇死我了!!!!!!!!!!!!!!!!!!!! 

我還立馬po在fb上~~大家一直問我什麼航空~

總而言之,平安歸來就是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