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hand  

其實這是在我出國前發生的~!!!

而且是因為洗澡擰毛巾弄的 = =

因為回台灣後,一直覺得左手怪怪的,覺得有點痛..........但後來變成很痛= =

於是乎我就趕快回國後的週一就來看第一次的醫生!!!

 

不過圖片是我第3次去看的結果~

本來只有手腕,但是因為看了兩次都是因為手腕活動彎曲時,有些角度不太對,會感到有點痛

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疼痛劇烈,但是真的覺得有種到底那裡不太對勁

今天下午是第3次的複診,結果我又彎了幾次我覺得會痛的角度給醫生看.......

沒有想到他就按了我的左手肘關節啊!!!!!!!!!!!!!!!!

而且當下我就真的有種~~ "法Q~痛爆我了"

我已經是一個很能夠忍痛的人了,可是這麼一按真的是天啊...............好想扁人啊(喂)

然後又整治了一下,醫生說

我的肘關節韌帶也拉傷........所以一直好不了(什麼)

那為什麼第一次我來看的時候不會順便check一下唷!!!!!!!!!!!!!!!!!!!!!(怒)

所以我就被包成這樣了~

 

因為我是個左手人,所以生活習慣都是慣用左手....雖然用右手寫字,可是其它事情我都是左手啊啊

現在左手壞了真的很不方便啊啊啊!!

一時無法適應右手在生活,真的好不習慣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