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B - artwork  

BJ有喜 Bridget jones baby

終於來去把這個系列給看完了~
而且我還去電影院看了兩遍~ 看第二遍居然比第一遍掉很多眼淚是怎樣(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系列的電影,但是真的要認真說
它的第2集拍的並不是很好
感覺就是很亂七八糟的第2集,但是最後一定也和馬克達西在一起!
後來隔了這麼多年
當大家都快要忘記得BJ單身日記時,第3集要上映時
我就很期待也很掙扎
還好!!!!! 第3集真的太好看了~
也許是自己年紀的關係,看了第3集的很多部份就特別有感觸
不過還是很多好笑的梗啦~
這次找來的兩位男主角也是很棒~
但我內心真的還是很希望某人是孩子的爹啦~
最後最後,真的害我感動到哭了~
(唉~淚腺好發達唷)

 

其實我並沒有預期第三集會這麼好看
本來以為就是哈哈笑笑,是個快樂幸福的結局

 

沒有想到這次的劇情居然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最後的彩蛋更是充滿了幸福的氛圍啊~

 

如果是BJ迷,一定要去看唷~~ ^__^

arrow
arrow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