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blog了

總之.我的生活就跟這個blog一樣

一樣重新開始

雖然人生總是有考驗.有意外.也有一些霧裡看風景的一些事

我希望這一切過去後

我們都能重新開始


為什麼會又開始寫起blog呢?

實在發現太久沒寫文就覺得自己的文章程度爛了許多(喂)

當然也是最近在追劇~~好想來吶喊一下

生活工作也是雜事鳥事不斷,我也需要吶喊一下

mm~~~

再不吶喊我都快爆了!!!!(喂)

雖然自稱是迷妹,但實際年紀也不小了啦~~~~

可是最近實在太迷日劇朝5晚9了~~

原來不管什麼年紀都能一直開小花啊啊啊~~(真羨慕潤子老師)

n20151110.jpg 

雖然我也不是山P 迷~~~~~ 不過這樣的角色實在很有趣啊

但我更喜歡其它角色的發展!!! YA

好久沒有看日劇看這麼瘋了~~~~~~~~

迷妹要說,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田中圭啦(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