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始寫blog,應該算是很久了

在最一開始有明日報.新聞台(天啊,我到底幾歲了)

無名.Yahoo.Pixnet.甚至國外的fc2我都也有使用過~

不過中間因為發生太多狀況,而且實在也無力更新

而後來有plurk. Facebook等等平台

其實,有時想好好寫個文真的也很難寫

像Facebook算是一個自己和好友們真的比較能交流的園地

可是有時,寫了太多內容,也許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可是多少還是有些敏感的人會對號入座

 

 

有時候只是自己三言兩語看了有些文和電影或是影音

寫個小小的心得感想發表也沒有很自由

尤其~像我實在很愛看日劇。迷arashi嵐~有時又很愛這類的資訊

暴走在Facebook的,真的真的很有限啊~畢竟Facebook除了家人。同學。同事。朋友,有時懂的人是能懂

但不懂的就覺得~"這位,有事嗎?"

 

其實說了這麼多

曾經習慣寫文章的人

久沒寫,還是會懷念寫文章的日子

也不能說是一個心情抒發管道

而是一個檢視自己內心和一同成長的一個好朋友吧

 

 

聊聊最近的一些小事情

最近因為要結束工作了,所以就開始物色一些工作

因為在某個產業做很久了,這陣子就開始想找一些和過去不同的工作

不過真的有沒有經驗真的也是一個考量

說真的,重新開始,還是有一點不安吧

加上還有一個想要達成的目標在運作中,多少也覺得還是不安

畢竟正職和兼職兩者真的還是差很多

雖然我的兩位伙伴是給我鼓勵不少,但是還是多少有種不安

其實如果能達成自己的努力的夢想,當然這一切是值得

我也知道達成夢想之路,還有我想回報的人事物

在這一刻我沒有熬過去,我還是無法改變的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一個夢

在經歷了許許多多後,是不是從零開始

走向夢想目標之路,也是一個好選擇嗎??

總之,我們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