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2天

今天也很認真了整理東西

丟掉好多有的沒的,也處理了很多手稿和文件

算一算,八年的東西真的很多~

其實本來我覺得應該不會太難過,畢竟也不是今生今世不會再相見

之後還是會有些東西要配合的

但是,東西收到一半,突然覺得有種想哭的感覺

多少還是會想到八年前來到這個工作環境

那時怕太多人知道我這個改變太大

而且也要承受不少意見

所以我就都沒什麼講出來~就一直一直想說等到時再講吧

這八年的經歷其實也不少,

本來我也沒有打算就這樣一輩子

所以離開雖然還是有種難過的心情,但也有種解脫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很重視工作環境

尤其實我討厭吵來吵去

但八年來,也許是住辦混合,難免就是那種情緒會一直被中斷

可我還是忍下來了~~畢竟我一直提醒這是工作是工作

所以很多心情都是想想,然後算了

回想起來這八年的生活

除了自由,其它的真的還是就累

自由是不錯,但是忙起來真的就像苦力一樣

但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我還是很謝謝這個工作環境讓我也學了不少東西

 

雖然現在這個地方像鬼打牆一樣,哈哈

每天都上演亂七八糟的劇情~

離去後,我也可以不要看到太多讓人反感作噁的事情

說心情沒影響是騙人了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這個地方這個工作

也希望~新的開始,工作目標都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