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久違了跟朋友一塊吃飯

最近實在是又忙了起來

然後眼睛又不太OK~休息了一天左右

剛好就來小小聚會一下~

 

本來這陣子我是打算沈澱一下自己

也把手邊忙的跟該弄的都好好弄一下

所以一下班就先閃人,殊不知....

我還是覺得真的要偶爾去呷飯一下,才知道.......很多事情

 

其實,如果是年輕時的我

對於誰是陰險小人,真的會很介意,甚至會覺得~要就是把話講清楚

但隨著年齡和環境,對於誰是那個真小人誰是那個假好人

我想,不只是我,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自行應對的一套方法

所以像今天無意間知道很多事

沒有想到,我的不爽時間大概才3分鐘(爆)

仔細再回想起來~對於誰是那個真小人.誰是那個假好人

有種一切都明朗化了~反而會覺得,哇賽,與其不知道,那還不如早點知道的好,是不是?

所以,突然覺得

如果一個人原來計劃了這種久,是要搞一堆有的沒的

那.....再仔細回想起一些事情來交叉比對, 只能說...真他X的好樣的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XX星座的人

 

不過,早知道總比晚知道好, 所以,我的直覺還是沒有錯的

偽善的人~ 去吃大便吧你~~ (我的ending 會不會太直接太直白了)

 

我就是這樣直白~

我就是這樣一個直白又直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