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話說,這兩天突然熊熊接到友人邀約要來拚一下沖繩4日遊

看了一下行程表後,就開始來著手查相關資料.............

其實目前大概比較能確定的是住宿吧,機票的部份我就交給友人了,呵呵

為什麼要來寫這篇,就是因為................

查了兩天的資料,突然覺得會看到眼花,沖繩住宿的點和點的距離真的實在落差好大啊

 

一開始我跟友人聊時,因為我實在很熟她的習慣,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會住在沖繩市區吧

事實上,市區也是比較方便吧,因為這一趟我們也沒有打算要挑戰自駕...

但最讓我意外是友人居然提說那不然來住海邊那種很厲害的飯店~哇,真是有讓我shock!

想都沒有想過耶~

於是我們就一直找一直看,無奈因為我們也是很突然才想到這個計劃

想要住的幾個首選飯店當然是在熱門的日子沒啦~

而且有些飯店又離市區太遠,可是離水族館的距離又還能接受,但想到晚上吃飯又覺得麻煩

最後考慮預算和方便,又想到最後一天我們要帶著大包小包來去機場~

那想想,最後我們還是回到市區....................!!!!!!!!!!!!!!(哈哈)

真的,在某些部份我真的很懂她!!!

 

但也因為這樣,其實有想過如果有機會,是真的應該住一下海邊飯店,而且還是能夠一出飯店就能走去海邊...

只是~~~~~ 最近的我實在太怕曬太陽,皮膚很差 = =

我想到時候出發應該....一定要勤抹防曬吧!!

 

残波岬ロイヤルホテル ~殘波岬皇家酒店~這間真的有讓我很想過去住一晚的衝動啊 :P

不過算了,畢竟同行的朋友他們也不是真的景點派的,這次就先跟他們去探路一下

或許可以自己安排一下來去沖繩三天遊也說不定嘿 :P

 

最後我們應該會住沖繩國際通那一帶的飯店,畢竟帶一票人還是以生活機能方便為主

很多人都覺得沖繩好像沒什麼,不好玩,可是我覺得沖繩的海邊真的蠻美的啊

而且附近也有不少小島可以去,雖然我曾紅因為看了小孤島大醫生有想過來去與那國島,但這種行程一人還是無法啊!!!

不知道有沒有一天會有這樣的同伴可以一起同行

 

沖繩行接下來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