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本季看的日劇很多~但最深得我心.就是重版出來

重版出來的卡司實在太強大了!!!!!

有我最喜歡的小田切讓啊啊~~讓哥哥!!!

也有我喜歡小日向文世大叔及五郎大叔~(笑)

而且還三不五時也有生瀨勝久大叔~這根本集合了很多大腳啊!!

更不用提主角黑木華了!!!

黑木華在這戲也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每次看到她的執著和熱情

多少心裡就會被刺一下!!!! 真的會想到許許多多的過去及回憶

 

重版出來講的是漫畫出版業的一些故事

看了幾集後我就相當喜歡,除了我本身對漫畫很喜歡,當然看了也能了解漫畫出版業原來是這麼回事

甚至也會讓人想起對工作的心情和感觸

真的很讓人就讓人噴淚啊!!!

 

我更喜歡的是重版出來有描述編輯和漫畫家之間的共識.合作.默契...

這些細微的情感部份真的讓人覺得時而感動,時而難過

因為,有些部份真的是讓人真實到的感同身受

又看到女主角的執著和熱情,

人有些脆弱的心靈就會被鼓勵到

 

而隨著集數的增加,我們這些觀眾也跟著主角一起成長

也能獲得一些正面的能量~

 

有時候,我覺得人真的沒有想像中堅強

有些堅強甚至是硬表現出來的,但內心真的充滿很多負能量

如果我們都能像女主角小熊一樣,會不會有更多的改變

而這個世道也能正面一點,多點正能量呢

 

重版出來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當你迷失了自己,當你找不回對你自己的信心

當你開始想到如果一開始就如何如何...但卻忘了原本的起點

真的來看看重版出來吧!

arrow
arrow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