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day  

又是一天過去!每天有時有種忙碌卻又覺得心很空洞
心累了卻有種說不出的疲累看看太陽西下,而我們每天週而復始的生活目標和熱情真的能一直keep住嗎!?加油,加油!FIGHT!

20160714 by my IG

 

昨天在趕東西趕到很心煩~就決定出門走走

結束了上一份8年多的工作~
然後開始新的一個目標,其實是蠻辛苦的
而且這個目標說真的,有時候很開心但有時也是很有壓力
畢竟我這個年紀,要考慮的實在很多
不像是20多歲那種充滿熱情又不怕死的精神
最主要是,父母也年紀大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有感觸

 

 

父母身體健康,其實子女們就比較沒有什麼負擔和壓力
因為至少能夠在某些時間點,放手一衝
不管你是在當一個員工或是創業,或是唸書
能夠沒有家庭壓力之下,放手一搏真的是一個相當幸福的事
像現在,有時候真的再多的熱情和信心
還是會被打擊到
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很想對自己說加油~我真的很不想自己太低落

 

 

像每次出去忙工作,不在台灣
那個心情是一直在擔心台灣的家人
即使你在異鄉國度,再忙也是打個電話聽聽他們的聲音是否安好
怕他們在我不在的時候忘了吃東西,或是肚子餓
在衝刺忙碌工作,卻依然掛心著這些事情
真的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

 

 

這陣子因為考慮到暑假,所以7月就沒有排時間出國補貨去
雖然沒出門,可是也是一堆有的沒的事情讓人感觸無力和心煩
昨天真的有一種真的是喘不過氣,我就決定出門去去
讓充滿人潮的捷運車廂,讓我忘了這個城市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著
我知道,除了我以外
還有好多好多人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和未來在努力著
你呢?
願我們都能Keep住我們的熱情/勇氣及努力
如果夢想很遠,我們也要讓自己離夢想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