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沒寫完日本的五日,我就先寫3日的香港好了

這個行程來的突然,因為是為了一個展覽而決定的

因為我姐非常喜歡美少女戰士,恰好在尖沙咀的The ONE有1:1比例的美少女戰士展覽

我姐看了展覽資訊相當想去,我就說想衝就衝吧,咱們走

 

 

就這樣很快決定了機票跟住宿(其實就住上次覺得不錯的佐敦那一帶的飯店)

反正想說都是講華語的,我又大概略聽得懂廣東話,就沒什麼做行前路線研究

只要能到了尖沙咀,就可以找得到The ONE這種天真想法...........

就這樣一直到出門前才在抱佛腳,順便問了一下姐姐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果然如我所料,太平山這個地方她還是想去..........
13.jpg

所以我就上網又找了一下套裝行程,還好klock解決了我懶得排隊跟票券困擾,真的大推啊~~

 

就這樣八月底我們出發了~

這也是我第三次來到香港,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心情

雖然等了很久的行李,但坐上機場快線進市區才覺得有開始旅行的心情

因為我們的目的只是展覽,所以一整個很隨興就先把行李放好,然後很悠閒地坐地鐵去找The ONE

然後我們也隨便亂走,隨便到差點迷路(喂

看完了展覽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吃一下

雖然我心裡一直唸著九記牛腩,但實在懶得去排隊,就點了牛腩伊麵解一下思念

吃完就一路又往海港城逛逛,再來到維多利亞吹風

 

14.jpg

然後正沈醉著放鬆的心情不到三分鐘,居然下雨了

而且我手上還拿著ice cream !!!!!!!!!!!!!!!

只好連忙吞了冰就跟姐姐趕緊隨便上了一台往佐敦的公車就窩飯店去(爆)

然後我們第一天就在隨便亂走之下就結束

 

 

你問我晚上我去那了? 太平山嗎?

那是第二天才去的XDDDDDD

第一天我們就去逛了香港所有的品牌藥妝店啊,萬寧啊.SASA啊.屈臣氏啊~

OH,還有我們一直好想在美心扛條蛋糕捲回飯店吃,但是我們始終沒有,因為我怕吃不完啊(我不是甜點控啊)

 

12.jpg

第二天就真的很觀光客,早上我就突然說我們來去旺角吧,好像那裡有好吃的菠蘿油

結果第二天依然雨不停,我們出了旺角站,本來想說去找找那家什麼來港必吃的菠蘿油,結果雨大到我們完全失去探險的心情

看到有間十八座狗仔粉好像也不錯,先前台灣不少美食節目也介紹過

果真好好吃唷!!!!!!!!!!!

一整個很合我的胃,但....沒有吃到波蘿油還是有些失落,所以我們又轉戰就近處理我們的慾望(喂)

來港必吃的我們就不找了,所以就直接在十八座狗仔粉隔角的康年餐廳解決,

然後再加點我的心頭好,法蘭西多士

姐妹兩個吃的開心又滿足,而且東西好好吃唷,果然熱呼呼的波蘿油就是好吃!

 

 

吃飽了,看著雨有點小,所以我們就直奔黃大仙廟

一直很想來,但我始終沒有機會來~~~~~~~~~

一圓我的心願啊~

古色古香,真是不錯啊

隔壁的黃大仙百貨商場也真的很不錯逛耶!

而且外觀設計也很不賴

結果我們就在這裡逛到快中午(爆)

 

 

下午接著我們就往中環移動了

手扶梯當然必體驗啊,而且還去大館參觀,雖然下著雨

但好喜歡大館的建築~

晚上就是太平山啦,但去太平山就順便去杜麗莎蠟像館~

我們又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在搞笑(喂)

我其實好喜歡吳君如啊XDDDDDDD

15.jpg

很可愛又很有趣的一個女演員

 

其實我們是看完才去等夜景的,雖然這天下著雨,可是我們大概也抱著天氣差,可能看不到什麼VIEW的心情

但是!!!! 沒有想到奇蹟在晚上八點多居然出現~

還是有圓了一下我姐的夢想,跟我的期待

 

至於第三天就.........伴手禮啊,沒什麼好提(喂)

因為一直在下雨下雨,愈下愈大啊~

就把該買的買一買,順便帶老姐看了一下油麻地警署(台灣第四台最常重播之一的影片,雷洛傳就是在這拍)

我們就趕緊往機場走,反正機場還是能逛能買啊

本來我有打算踩幾個香港電影的景點,尤其是我跟我姐姐以前好喜歡梁朝偉和梁家輝的一部電影

他們一票人就住在電影裡的春風街上,所以那時行程計劃裡是有打算找一下春風街到底在那兒

不料下雨真的打亂了三天行程

但還是很開心啦~~~雖然沒吃到九記牛腩有點遺憾

不過我在機場居然遇到草蜢隊的其中一個成員在我對面吃干炒牛河耶(好驚喜)

然後吃飽後我們又瘋狂在奇華餅家排隊買小丸子月餅(因為那時我們是在中秋前去香港)

原來,我們也可以在機場混這麼久嘛,哈哈

 

雖然跑的地方很少,但該吃的都吃了,也完成了不少心願

希望還能有時間再抽空來香港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