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文章居然有一年多了

一年的時間其實變化甚大,三言兩語既然無法仔細陳述那就是這樣啦(好敷衍了事)

其實這一年多真的有很多好事跟不好的事

我只能說,我沒有做好的,我都知道~也許說再多也是沒有辦法表達很多心情,但真的很Sorry

好的事也有,雖然不多,但我仍然珍惜生活裡有小小小的好事,雖然好的事情也是要考驗自己

現在也是,也是仍然活在考驗的生活裡

人雖然不是完美,也不是聖人,有一點點小確幸在身邊出現,真的就是萬幸

 

============= 場面又嬌情的話講完了 ======================

 

好吧,其實後來因為工作關係,真的忙到我一度自己快要血尿了!!!!!!!!!!!(囧)

 

到底有多忙呢? 由於工作型態轉變,去年第3季開始就在感覺是個英語補習班結果也有安親的一個地方

本來只是想說先去暫時性的,沒有想到陰錯陽差就這樣開始了"安親老師"的生活

所以非常之忙,三言兩語真的無法言喻這樣的生活

甚至到現在也是(唉)

 

 

所以也不知不覺到一週年的安親生活了

人說隔行如隔山,跟辦公室完全大不同是真的

每天就像打仗一樣,真的會忙到沒空去上廁所,所以下班我都幾乎是憋著(喂)

我知道很不健康,但真的忙完大家也趕著走就這樣忘了(爆)

最近又有些新故事,還有一些新的旅遊故事,所以........也許有空就上來跟大家聊聊吧~(手比愛心)

 

 

然後我想說的是.........

關八台控真的如夢一般,雖然時間比阿拉西還短

但真的我已經很滿足了(抹淚)

尤其因為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關八會來台灣

美好的那些放心裡,你的帥氣永遠如此迷倒我

2018年我已經看了你兩次,羊之木的觀影會,關八台控

如夢一般,真的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