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112  

這張其實是在星巴克保安門市拍的

這陣子有時候都直接和朋友約在那聊聊天.碰面

有時候一聊就忘了時間

如果真要說一個缺點.....就是2樓的清潔味有時候有點太濃(爆)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那裡的環境....

 

 

今天白天的時候,在跟友人的Line群組上聊了一陣子

真的沒有想到2015就快要結束了

雖然還沒有12月,這陣子不管是我,或是身邊的朋友都有不少生活上的改變

我覺得改變並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要有勇氣和意志力讓自己撐下去,其實我也是平凡人,當我覺得很迷途小羊時

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勇氣來迎接挑戰

誰叫我們不是出生在富貴人家~雖然工作什麼有時候鳥爆了

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可是如果能把這樣的試煉也當成是一種經驗磨練

總之,熬過去就是你的~~~ 同時我也是在鼓勵我自己啦

 

 

真的也不知道在那門市聊了多次類似的話題(哈哈)

BUT~前陣子真的是我的一個低潮期,面對很多諸事不順(自找的)的鳥事

總之還是要加油啦~

最近因為友人的關係,又結識了另一個圈子的朋友們

其實本來我都沒有想過會認識他們,畢竟我真的算是一個慢熟的人

網路的文字世界~我可以一個字一個字打在這裡陳述心情

但真的面對人群時,我其實只想做一個配角(因為我真的很不熟他們啊~到現在也才見面兩次就被加到群組)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友人

畢竟不同族群的人,總是可以激盪出不同的靈感和思考

他們都是算我的前輩~~~~也許就這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很謝謝這些老大哥們的指導

 

 

最近時常會想起,何謂夢想和目標?

所以晚上我都會花一個半小時來練練語文聽力

不管是英文還是日文~~~ 還有一些時間在看一些情報和收集

總之,我相信堅持下去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加油~自己

也為需要加油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