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wedding  

身為一個很愛看漫畫的漫畫迷
有時候真對於真人化日劇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會期待演員是不是喜歡的演員
恨的是,一旦演員演太差或是劇情改的整個大走偏
真的很想XXXXX#$@$ (白眼

 

 

這次~我想都沒想到居然會改編"快樂婚禮"
快樂婚禮也是一個我相當相當喜歡的漫畫家作品

h2  
她的畫風真的實在一整個合我的胃口
而且又很細膩~我喜歡她筆下主角們的表情
故事架構也蠻不錯的~


而且很意外是,其實快樂婚禮這部漫畫後走向.....18禁(羞羞)
是很浪漫唯美的18禁唷~(臉紅)

 

所以!!!!!!!!!!!!!會真人改編,我真是很意外啊
而且主角還是DEAN桑耶~~~(大喊主任~~~~)

 

至於女主角的選角,我就真的很想翻白眼了!!!!!!!!!!!!!
雖然看宣傳圖還不覺得有雷
看了2集,女主角的髮型讓我很煩燥啊!!!!!!!!!
戴假髮也要自然啊(怒吼)
加上劇情,真的有種愈看愈火大的感覺
人家女主角的爸爸沒有這麼廢柴啊!!!!!!!!!!
溫水洋一演的真的很好!!(怒火)

 

按耐著性子看了兩集,真的有種浪費了DEAN桑的表現
不過DEAN桑應該還可以再S一點
人家主角-間宮北斗可是超級超級S的男主角啊!!!!!!!
不知道後面幾集可不可以更S一點
也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浪漫的18禁(喂)

 

arrow
arrow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