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  

OHOHOHOOOH~~~~ 毫不保留的愛  / 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

就是今天開播啦!!!! 是TAKKI 大頭 (喂) ~ 瀧澤秀明演的日劇啦!

很久沒這麼期待這麼一部日劇,雖然我對女主角....沒什麼感覺

但是重點是瀧澤啊~~~~~~~~~~~~~~~這個總裁角色不覺得就是很適合瀧澤秀明嗎!!!!(尖叫)

而且瀧澤這一身西裝實在是太適合他啦!!!!!!!!!!!!!
帥~炸~了~啦!!!


畢竟一路從瀧澤演魔女的條件時,我就蠻喜歡他了~我覺得他真的蠻會演戲的~
而且這部日劇的原著漫畫.......我也拚完了~還不少很....激烈的床戲~

afd  
原著漫畫~主角真的還是走很甜美的路線啊!!!!!!!!!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北川老師後期的作品,畢竟她的畫風真的還是蠻適合少女系的故事啊!!

 

這個故事坦白說蠻重口味,而且女主角一定是個嬌小可以一手把她抱起來(北川老師女角都是這樣)

中間有一段也算是蠻亂的,畢竟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發展...真的也太神速,而且男主角的太太還沒離婚啊!!!

 

然後女主角還跟她的相親對象同居一陣子(真的很不符合邏輯)

不知道日劇到時候要怎麼播出這麼重口味的日劇

BUT我應該都是一直看瀧澤帥氣的樣子吧(喂)

畢竟我真的對女主角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還是要忍不住說,瀧澤秀明真的好適合這個角色,也好帥啊!!!!!!!!!!!!!!!!!

arrow
arrow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