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剛剛有發生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
有些時候,我覺得正義魔人的存在讓人感到不悅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A和B之間的事情
那根本不關正義魔人的事,但卻以為正義就想散播他的好意
有很多事情,都是A和B之間才明白
但是為何要講這麼多
明明不是當事者,又怎麼能明白

 

 


其實我是有些無言又覺得蠻XX的
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人並非完美也非聖人
可是!
雙方都已經決定要怎麼處理了,第三方又何必在那裡說嘴呢
突然又想起有人跟我說的,我真的也太大意了
又想起許許多多的一切,原來真正的大魔王就是所謂的正義魔人

 


正所謂人言可畏,想想真的也有點百感交集
也許正因為如此,又再度給我一個新的刺激和目標


愈是中傷你的人,就要愈磨練你的心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