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夏日TOKYO五日遊-Day1

啊其實第一天有什麼好寫的(喂)

這是我第一次坐長榮,但是長榮不是重點(喂)

也是我第一次坐機捷,機捷才是重點!!!!!!!!!!!!!!!!!!

 

先前一直很想坐機捷,但無奈都是早班機,加上平時也不會莫名坐機捷

終於可以坐機捷去機場體驗一下!!!!!!!!!!!

 

雖然沒有拍什麼照片,但我覺得機捷真的還不錯,但就是椅子坐墊硬了一點(爆)

而且算一算時間也還OK,班次也很多

唯一最不OK就是機捷位置在台北車站跟北門之間,而嚴格說起來要從北門過去是比較方便!!!!!!!!!!!!!

 

因為是午班飛機,加上我有提早出門,因為我還要先到機場去領網路wifi機(我不想背著5台機器走來走去)

所以就很悠閒地出發,還在美食區坐了一下吃了塊麵包休息

但是因為又很怕錯過跟他們的集合時間,結果我太早上去足足站了快一小時(滅)

 

就這樣,成員差不多快抵達時,群組傳來訊息說有幾位成員沒有跟著他們一起上機捷~

天啊!!!!!!我內心OS就是"X,你在講什麼東西"

但我也沒有真的講出來,但因為很擔心就趕緊問問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畢竟有一群老的,實在讓人擔心程度加倍

就這樣又過了半個小時,總算把成員們全部集合起來,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家

但沒有想到雖然是下午班機但是人潮真的為之誇張

導遊交代了一些內容後,我們就趕著掛行李,而且團體跟個人掛行李那速度真的是...........(想講髒話)

好吧.人多總是有人多的壞處~!

 

然後我就先帶著掛好行李的第一批成員通關

全部30多個人,不可能等完才出發啊~所以我就跟MO桑,MO桑弟分批帶一些人走通關

結果他X的,中途居然被一堆阿六仔插隊

我一個人通完關就站在關外等待(滅),第一批的成員也好不容易都到了

他們就開始展現家族特色了(爆)

 

 

第一站買煙,關於買煙這件事,我還是要強調......叫一個不抽煙的人買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所以他們就開始問我這個煙是什麼,我看了一下他們給我的圖...........內心OS"啊幹,沒有盒子我不知道"

這種事還是只能請賣煙的人來,但連賣煙的人都不知道..........

本來想說他們會打退堂鼓就放棄,沒想到他們還是硬買了一條不知名的煙

重點是...是幫別人買的(爆)

 

 

不過他們光在買煙就弄很久,這時有個國中妹(也是他們的家族成員之一),請我協助換日幣

我突然有高八度音什麼,你要換日幣???? 我問他說你有帶錢嗎(因為妹子的爸爸沒有一起來,是跟其它親戚一起)

妹子就拿出1000塊台幣說要換............(爆)~

然後總算他們煙都買好,要去育嬰室的也打理好,就帶著他們要去登機門...........

(為什麼還沒出台灣我就累了)

看一下手錶時間,什麼...................居然剩沒多少時間,我們就腳步加快快速去登機門

人家第二批第三批的早在那裡爽爽坐按摩椅了

然後在上機前我又趕緊把wifi機發一發設定好~總算是可以休息一下了

 

果然長榮的座位真的不是我愛嫌,對一個胖子來說真是一個不友善的空間

餐點也不好吃(喂)~還好電影蠻新的,結果我忍不住看了起來(爆)

不是說好要來補個眠嗎??????

結果我忍不住看了綾瀨遙的電影...............好好看....小遙真的好美唷(粉絲心態)

 

接下來休息了三個半小時帶著睏意開始漫長的等待(爆)

我們居然能遇到好像什麼重要的國際會議,好多老外好多人.......然後我們就等了一個小時(爆)

而且第二批第三批的成員明明在我們後面,但是因為他們排到很快的壓指紋的第一關,所以通通比我們還快

連拿個行李出關都很快,而且第一批的成員居然還有把兩個孫子留給我,他們明明是一家人啊~~囧!!!

最後變成我帶著他們一起出關(爆)

 

然後排我後面另一個家庭成員居然被海關擋下來,我一整個想幫他們結果心有餘而力不足(爆)

我出來後就馬上跟導遊說這個狀況,但沒有想到導遊好冷靜!!!!!!!!!!!!!!!!

所以又等待了一陣子終於出來了,結果是本來他們是一家三人,但沒有想到又有小孩被丟包,所以他們塗改隨行的成員人數

這樣是不可以的!!!!!!!!!!!!

所以就被請回去重寫單子(昏倒)

啊請問............為什麼要丟包自己的孫子呢?

也許一踏進日本的國土他們就迫不及待了吧~

 

 

所以果然到達飯店真的已經是日本時間9點多了

唯一開心的就是.....還好飯店裡有便利商店有飲料,喔耶~

導遊也開始分發我們的晚餐,而且還有加碼一顆大大的水蜜桃~~~

37091484_10208839422901292_5872833633672232960_n  

水蜜桃好好吃,但那個壽司就..............普通啦

因為隔天要去迪士尼海洋,要早點出發,所以我也不敢混太晚就趕緊洗洗休息

他們那一群要開始喝酒我就很害怕,只好說我要ZZZZZ

不然真的要熊貓眼去迪士尼了啦~~~

 

Day1~END

現在寫了遊記後才發現,原來第一天就好多小插曲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