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33571_10208844125458853_38234361509707776_n  

圖片是可愛的史黛西兔兔 >////< 

Day2~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喂)~太久沒來日本了,我居然在日本凌晨4:30就起床了(爆)

同房的室友真的很強,4:30就漸漸天很亮了,一點光線我就醒了,室友居然能夠一直睡!果然年輕~

 

因為今天重頭戲就是來去迪士尼海洋,所以一定要吃飽(喂),因為我們去的那一天正逢日本三連休第二天

你知道三連休有多可怕嗎!!!!!!!!!!!!!

假設平時迪士尼是一萬人次好了,但遇上連休就是3倍以上的人潮起跳

37175682_10208844120578731_3511981520849993728_n

(當日人潮)

 

因為我跟室友都是屬於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去吃早餐,結果沒有想到這團老人個個都很早起(滅)

我的室友的家人1號,也就她的阿媽.............一直在問我室友起床沒,快去吃早餐

雖然我是有點想白眼,反正在時間內差不多OK就好啦,有必要這麼急性嗎

就連導遊後來在車上也說我們這團是他帶過所有團以來最早吃早餐的團(爆)

 

室友阿媽的催促有如咒語聽久會阿雜,所以我們就趕快上去吃一吃就拿了行李退房奔上車

為了醒神我還特別跑去買一大罐Boss的咖啡先灌一下,提神很重要啊!!!!!!

你知道帶著一團人玩迪士尼有多麼挑戰嗎~尤其這一團人還不太能自己獨立

加上我們還要帶這團人一起去吃達菲餐廳跟看達菲秀耶~~~怎能可以不枕戈待旦!!!!!!!!!!!!!!!

人山人海的迪士尼真的是一種挑戰啊!!!!!!!!!!!!!

 

我們從成田附近的飯店出發到迪士尼已經是快開園前的十五分鐘了

我從停車場下來聽到人聲,又想到出川哲朗的 "やばいよやばいよやばいよ"

我當場就覺得今天能夠玩到個什麼就要偷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進場就相當多人,雖然導遊很努力地想表達跟介紹

但是根本沒有人在聽啊......一進去就開始拍照.打卡.上傳.大家就像來到一個不同的世界完成變成的小孩子一樣

是有誰會聽得見去啊~~~而且看到唐老鴨之類的就會很想衝出去拍照啊

雖然導遊很無奈,我雖表同情但是...................這狀況我就早預料到了

 37161256_10208844119138695_2038009913787023360_n  

剛好因為那時間有一個大型的表演,是神鬼奇航的主題,又是夏日限定....導遊就說那不然我們就先在這裡看這場秀吧!

殊不知這場秀真的打壞我們許多計劃.但反正來了就看,而且這場秀真的很High

High到他們把最年長的婆婆(年紀近90)推到最前面的位置看秀................

結果神鬼奇航這個秀根本就是個泰國潑水節嘛!!!!!!!!

我站在有點後面都七分濕了更別說第一線的婆婆啊~~~~(滅)

婆婆果然是十分濕啊,那些演員真的下手沒在手軟的啦~

還好迪士尼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到處都有毛巾賣,還好趕緊將90歲的婆婆弄乾,不然有什麼差錯誰能扛

順便一提其實迪士尼這天的氣溫大概有38度,真的是熱爆了!!!!

沒有防曬的同仁全部在當天回飯店都曬傷(爆)

又熱又濕的感覺真的不OK啊~~~(雖然是很好玩啦)


MO桑的那群長輩也是玩的很開心啦,才第一站被潑水就這麼開心.....

後來表演結束了,因為怕長輩們腳力不好,想說搭個船去另一個地點他們比較不會走太多路

殊不知因為這個秀的關係,今天停開!!(啊X)

當下我就跟MO桑也臉綠了,結果我就建議說看今天人潮這麼多,乾脆先去排達菲秀好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老老小小,宛如魔戒遠征隊(喂)出來走去達菲秀餐廳

大概走了沒多久,就有小朋友跌倒受傷~

導遊因為在車上說迪士尼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萬一怎麼了他們都會協助你...........

也許是因為這句話的關係,小朋友的媽媽就說要抱去消毒處理(爆)

這時就是我出來處理的時候啦!!(喂喂喂)

結果證明迪士尼的服務人員的很親切,但他們只會拿OK繃給你唷~啾咪

而且我們試了兩個,真的都是拿OK繃,要消毒......想太多了

又剛好我們同團的有一位是個護士,她建議如果有外用藥膏就能先處理了

我又恰恰好身上有罐面速力達母,我們四個人就開始進行"傷口包紮"~~為什麼要搞的像醫療劇呢

最後我們終於一行走到了餐廳,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我心想就是還好先來排

導遊先生這時先幫我們跟服務人員講我們有幾位,最後我們就分成五組來進行用餐兼看秀

但是!!!

導遊先生忘了五組裡面一定要有一個人會點餐啊~~~~~~~~~~~~~~~~~(無限吶喊)

果然我的那組點完餐後,後來的朋友們就開始熱情的呼喚我......幫忙

但我只有一個人啊啊啊~~如果這時我會影分身就好了(爆)

所以小幫手我就開始迅速跟他們講有那幾個套餐,飲料直接統計我告訴服務人員

就導遊都有點不可思議我怎麼如此熟這裡(核爆)

好歹我也來看了三次達菲啊(滅)

但是畫家貓還是好可愛唷唷唷(重症) 

 

吃飽了也看完秀了,愈接近正午就愈疲累~我們也終於走到原本要坐船抵達的地方

三連休的迪士尼你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真的很有難度

剛好瞄到有一個什麼秀要開始,我們就帶著一群人先進去休息(導遊在達菲餐廳吃完午餐就放生我們了~)

我其實看過這個秀,但每次去看都會看到打瞌睡.......

而且坐著吹冷氣好舒服加深睡意(喂)

然後看完秀大家也差不多有點體力了,這時有幾位長輩就說他們想要玩刺激的

有的想去其它地方,不敢亂走的就繼續跟著我們.......

我們這一批就先去阿拉丁玩個神燈木馬後,又逛一逛

但受不了38度的高溫又立馬轉戰小美人魚區的海底世界

一樣想找個地方坐,根.本.找.不.到~~~~~~~~~~~~(倒地)

連買個冰棒都要排隊~最後我們就決定先抽個小美人魚的PASS乾脆等時間一到進去看

結果第一批抽完後,另一組的成員也來到說那也要跟我們一起看(爆)

我又只好再去抽,結果場次變半小時後(滅)

有些長輩其實很累但找不到地方坐難免有點小碎唸

最後他們就只好一直去逛商店打發時間(爆)

結果又一組的成員也跑來小美人魚這區躲陽光(爆)

又同樣的說那也要看小美人魚~於是我又再去抽一次PASS

結果一共分成三個不同的場次(滅)

離開場還有一點時間,我看大家又累又渴,所以我就奔出去排隊買飲料

當下也告訴自己,真的以後.............有三連休就不要進迪士尼啊!!!!!!!!!!(尖叫)

買個飲料和水回來~MO桑就說算了不要看小美人魚了,因為有些人撐不下去

於是我們就把大家集合起來,要看小美人魚的留下,不看的跟著我們乾脆回飯店休息好了

所以就一半的人留下,一半的跟著我們走.....然後這時我們走出門口,遇到跑去玩刺激設施的長輩組跟幾個中學生

長輩組發現我們要離開,我們就說你們乾脆去看小美人魚好了,反正有多的pass票

就這樣我們以為可以順利回飯店了!!!!!!!!!

 

但是並沒有!!!!!!!!!!!!!!!!!!!(大叫)

 

大概過了二十鐘左右MO桑的其中一個小uncle傳訊說~那個XXX有沒有跟著我們走

我們看了一下我們的這一批,立馬回說沒有啊,XXX沒有跟我們一起啊

這時XXX的爺爺奶奶跟著我們一起,知道XXX不見了,當場臉綠掉!!!!!!!

XXX的奶奶也就是我的室友家人1號,就開始無止盡的碎唸跟擔心

然後我們又趕緊發訊息問問其它組的朋友,如果有看到XXX請趕快跟我們說

MO桑也立馬找導遊,問問看XXX會不會自己跑回飯店了(雖然這個機率很低),但還是要試試看

當場我就心涼掉了,因為~~~據室友說,XXX本來跟他們在一起,結果自己跑去要找另一個玩伴

但其實玩伴後來上完廁所就跟著我室友一起,XXX整個不見在小美人魚區裡(爆)

然後XXX是沒有基地台也沒有漫遊的..............(崩潰)

人海茫茫,我要如何在迪士尼園裡找人

我就先請MO桑先在原地跟長輩們一起,我去服務中心看看怎麼辦~

首先我就問看看能不能廣播(雖然我知道機率很低)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不能廣播的~~

那最後我就留下XXX的英文拼音,跟訊息

跟服務人員說先請XXX如果有來這裡的,把你們的wifi給他連上手機,再立馬打LINE跟我們連絡

我也把我的手機留下來給服務人員,至少還可以連絡到我~!!

就這樣先把服務中心處理好,我再處理剩下的事情

 

最後我跟MO桑討論後,先由MO桑把一些長輩帶回去,我跟其它人分組來找XXX,約好一小時後我們再原地碰面

我們都還沒講完,XXX的爺爺就立馬再奔向迪士尼人海裡(核爆)

然後另一個長輩因為擔心,所以也跟著爺爺奔向人海裡~~~

但是他們兩個都沒有網路啊!!!!!!!!!!!!!!!!!

XXX的奶奶因為過度擔心已經有點不太OK,還吵著說一定要跟XXX的父親講(問題講了還是要找人啊)

反正MO桑就強行把這一票人帶走,剩下就是找人就對了

 

就這樣開始尋人任務開始,然後我又在園區陸續遇到其它跟我們分開活動的成員

我就再跟導遊連絡一下,看能夠幾點把這些長輩接回去

就這樣時間不斷流逝,其它組的成員也陸續回來,找人的也回來,沒有網路的爺爺們也都回來了

XXX就是不見人影 ~就這樣有點小失望之餘,因為我們想說那不然去個飲料消暑一下吧

結果在買飲料的地方發現有一個熟悉的人影!!!!!!!!!!!

天啊,居然是XXX

看到XXX就立馬回報在LINE群組,趕快讓長輩們安心

這時也漸漸快要天黑了(爆)

據走丟的XXX說,他一直走不出來~怎麼走都是一樣的地方

迪士尼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怎麼可能在同一個地方一直走不出來呢~囧

算了,人平安有找到就好了~

 

因為園區裡還有一組人馬,我就請MO桑弟弟帶著一批回飯店,最後這一組就由我帶回去好了(滅)

這樣~快樂的迪士尼海洋尋人記先告一個段落(核爆)

 

最後晚上跟大家一起晚餐時,真的才會覺得有種如釋重負的心情

真的不想要再次在迪士尼園區找人了,真的好可怕,也好累唷(爆)

看一下我們光在迪士尼園區走的距離.........

37199014_10208844780475228_6131397068687671296_n  

 

快要14公里了,我的媽啊~!!!!!!!!!!!!!!!!!!囧

 

這天我最大的總結就是.....人有找到,出門在外平安就好(合掌)

 

Day2~帶著疲累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